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品牌电商园,筑起“金窝”引凤来
时间:2015-04-22 09:24:55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前不久,绍兴图勒服饰有限公司在兰亭镇注册成立,这家新生企业定位主营童装品牌,企业法人代表实儒军曾经是一位品牌服饰的销售总监。

  作为一线服装品牌销售总监,年薪上百万元,实儒军为何不惜放弃优越待遇,来到兰亭重新培育品牌。“是恒世缘服饰有限公司点亮了我的创业激情。”实儒军如是说。

  位于兰亭娄张公路旁的恒世缘服饰有限公司是柯桥区一家名不见经传的服装企业,公司创办于2004年,主要生产经营针织内衣。“与传统企业一样,我们为大嘴猴、百事、俞兆林等多家品牌服饰加工生产。”但作为一名“80后”,经营者张见昌并不满足于此,近年来,随着电商迅猛发展,张见昌在获得这些品牌生产权的基础上,又顺利拿下其销售权,并通过“唯品会”网站成为产品销售的主要渠道。

  在与诸多一线品牌服饰营销总监及代理商接触中,张见昌发现,不少销售精英们并不甘于为他人作嫁衣,而是怀着强烈的创业激情。“事实上,他们的创业需求,与我的想法不谋而合。”为获得这些品牌销售权,张见昌每年要付出不少费用,为何不打造汇集品牌的电商园,培育一批成熟电商运行团队,来共同树立品牌呢?

  为此,张见昌不仅腾出自己1万多平方米的厂房及办公场地,还在附近租下2万多平方米厂区及办公室的5年使用权。“这些场地专供品牌电商创业者入驻,所有办公楼、仓库等免费使用3年,而且提供数据分析、物流配送等基础设施和服务。”张见昌透露,入驻这里还有特殊要求,其经营的品牌需在电商销售平台为前十强,且有目标在3年内培育自主品牌

  带着自己的规划,张见昌走南闯北,联系各路品牌服饰的营销总监,很快,他的观点赢得了多位销售精英的响应。其中一位上海某女装品牌销售总监,今年春节过后就来到兰亭,开始自己的创业之路。

  到目前,已有波司登、帕兰朵等多位营销总监入驻兰亭。张见昌坚信,在“互联网+”时代里,服装业要发展离不开电商,而电商发展必须树立品牌,这样才能走得更远,获得更高附加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