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俞志宏:以集聚升级为契机 提升发展印染产业
时间:2015-05-07 09:13:11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昨天上午,绍兴市委副书记、市长俞志宏来柯桥区调研印染产业集聚升级工程。他强调,要以集聚升级为契机,加强领导,加强管理,加强创新,使柯桥区印染产业得到综合性的提升发展。

  副市长钟洪江,柯桥区委副书记、区长阮建尧,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丁生产等陪同。

  俞志宏在滨海工业区先后调研了柯桥印染、东盛印染和江滨水处理有限公司,就企业开工建设、企业生产发展以及污水处理工程等工作进行实地踏看。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柯桥区印染产业集聚升级等工作的情况汇报。

  柯桥区印染产业集聚升级工程2012年实质性启动,目前,96家已签约企业(集聚整合后为82只印染项目)中,一期和二期共计40只项目(52家企业)将在今年年底前建成投产。

  俞志宏指出,柯桥区在实施印染产业集聚升级过程中,目标明确,措施有效,为推进“五水共治”、“重构绍兴产业,重建绍兴水城”工作做出了很大贡献。他强调,印染产业集聚升级,不但是柯桥区自身发展所需,更是群众所求,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政府主导作用,积极引导企业立足大局,公正公平深化服务;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强化企业主体责任,通过政策倒逼企业管理到位,优化服务倒逼企业增强社会责任感;要进一步加强创新,强化齐抓共管力度,提高公众参与度,监督企业承诺的落实。通过高起点规划,高效益服务,高水平管理,获得资源、工艺、优势等综合提升,让印染产业集聚升级工程产生最大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