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广州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学子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佳绩
时间:2015-05-07 10:15:20  来源:广州大学纺织服装学院  共有条评论


   近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广东赛区英语口语比赛在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胜利举行。此次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高职教育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广东省高职院校公共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邀请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文学院院长温宾利教授担任评委主席。本次比赛共有75个高职院校参与比赛,我院2014级商务英语专业二班陈安妮同学参加了比赛。经历初赛激烈竞争,在复赛中排除心理障碍,经过紧张的辩论环节,最终喜获专业组二等奖。

  外语系

  陈安妮获专业组二等奖

  经贸系发来报道

  近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广东省选拔赛”在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组织经贸系经验丰富的老师带领优秀学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在和参赛的广东地区51所高职院校竞技中,我院获得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今年是我院第二次参加该级别的比赛。在比赛难度增大、训练条件艰苦的情况下,师生共同努力,由经贸系派出许宁、张少勇两位老师带领黄晓冰、吴奕和、吴婉莹、邓志平等四位同学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创造条件积极训练。我们的同学从完全没有接触过这个软件开始,一步一步地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师生们废寝忘餐,突破自我,在竞争对手普遍对软件操作熟练、竞争队伍增多以及小组抽签分组不利的情况下,大家顶住压力,以纺院学生不屈不挠的精神互相鼓舞,经过长达5小时的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最终获得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十多天的努力,终于迎来了丰硕的果实,为学院争得了荣誉。我们同时知道,比赛的成果离不开学院领导以及各系部的大力支持和老师同学们的辛苦努力,在此我们表示衷心地感谢。然后,就让我们一起开心地分享胜利的果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