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拓会结盟捷克 签合作备忘录
时间:2015-05-07 09:28:14  来源:中时电子报  共有条评论


纺拓会与捷克纺织相关协会签合作备忘录,由捷克纺织成衣皮革协会总裁Joseph NOVAK(左一起)、纺拓会秘书长黄伟基、捷克產业用<a href=纺织品协会执行长Liba FOUNOVA共同出席。图/纺拓会提供" src="http://img.chinatimes.com/newsphoto/2015-05-07/656/a62a00_p_01_02.jpg" width="656" height="369" />

 纺拓会与捷克纺织相关协会签合作备忘录,由捷克纺织成衣皮革协会总裁Joseph NOVAK(左一起)、纺拓会秘书长黄伟基、捷克產业用纺织品协会执行长Liba FOUNOVA共同出席。图/纺拓会提供

  在今年5月4日德国法兰克福Techtextil產业用纺织品展开展的第一天,纺拓会即与捷克纺织成衣皮革协会(ATOK)及捷克產业用纺织品协会(CLUTEX)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并进行双方业者交流活动。

  合作目的除建立双边企业合作平台,并将共同推动台捷纺织成衣业贸易和投资、工业和商业合作、保护智慧财產权、资讯交流、寻求贸易伙伴及专业人才。合作备忘录由纺拓会秘书长黄伟基、ATOK总裁Josef NOVAK及CLUTEX执行长Liba FOUNOVA代表签署,计有国际成衣联盟(IAF)会长Rahul Mehta等贵宾,以及媒体、台捷双方业者,超过60人与会。

  纺拓会黄伟基秘书长表示,衣着用纺织品制造及贸易竞争激烈,多数企业均面临很大挑战,產业用纺织品则摆脫价格竞争,而是以技术创新为核心,台湾纺织业企图以產业用纺织品追求新的转型定位,纺拓会藉着这项备忘录的签署,在与捷克建立共同平台,寻求商业伙伴结盟及合作发展未来的商机。

  ATOK总裁NOVAK表示,捷克纺织业是兼具传统、现代与进步的產业,对捷克的工业和经济贡献很大,藉由產业共同追求技术的研发实力、对智慧财產权的保护及坚强的制造实力,捷克產业用纺织品表现卓越,该会与纺拓会签署合作备忘录,为台捷產业用纺织品產业开启新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