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山东进行纺织品质量抽检 毛衫等9个商品不合格
时间:2015-05-08 10:24:35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淄博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于2015年1月份抽检纺织品64个商品,并于6日在其官网公布了质量抽检结果,有9个商品不合格。

  其中,山东省淄博茂业百货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杭州可博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纳纹”毛衫(6944260300064)、淄博茂业商厦有限公司泰客荣商场销售的标称上海雪驰毛衫有限公司生产的“雪驰”女衫(D147622)、山东省桓台县联华超市有限公司阳光分店销售的标称慈溪市白沙路金达服装厂生产的“花雨伞”保暖内衣(0000201305188)三个商品被检出pH值项目不合格。

  据了解,pH值是反映物品酸碱度的一个指标,由于人体皮肤表面呈弱酸性,服装产品的pH值过高或过低,均有可能破坏人体皮肤酸碱度平衡,引起皮肤过敏或感染,使皮肤易受到其他病菌的侵害。

  另有6个商品纤维含量项目不合格。其中,3个商品的经营者是青岛永旺东泰商业有限公司淄博购物中心,为标称北京泉欣阁服装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泉欣阁”棉服(6940038465911)、标称青岛宏泉制衣有限公司生产的“小魔方”女童外套(6959115100263)、标称北京友邦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锦宝睿”毛衣(18556)。标称商标为“绅贵”的保暖衬衫、标称商标为“Tony Walker”的长裤,也被检出该项目不合格。

  本次抽检中,山东省桓台县联华超市有限公司阳光分店销售的钻石绒四件套产品无厂名厂址,由属地工商部门责令整改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