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荆州区及时足额发放2014年棉花目标价格定额补贴
时间:2015-05-13 11:25:47  来源:财政部  共有条评论


   为切实保护种棉农民利益,湖北省人民政府决定对2014年全省种棉农民实行棉花目标价格定额补贴政策。为切实做好2014年棉花目标价格定额补贴工作,区财政局于4月初组织各乡镇财政所召开了专题会议,安排布置政策宣传、种植面积核定、资金发放等相关工作。据统计,2014年荆州区实际种植棉花面积88510亩。4月30日前在全区范围内完成了对2014年棉花实际种植面积、资金公示。5月6日前,通过荆州农商银行将棉花目标价格定额补贴资金直接划入农户“一折通”储蓄存折,共发放2014年棉花目标价格定额补贴资金1354万元,亩平153元,促进了我区棉花产业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