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10余家企业投资2.5亿元落户新疆尉犁
时间:2015-05-20 11:00:1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5月17日,新疆尉犁县人民政府与新疆同创伟业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订总投资2.5亿元的棉纺织精深产品加工项目。

  “同创伟业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广东小猪班纳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叮当猫童装、欧恰恰童装等10余家企业组合而成,选择落户尉犁县,是看中这里丰富优质的棉花资源和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新疆同创伟业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联伟表示。

  据介绍,棉纺织精深产品加工项目位于尉犁县尉北棉纺织及农副产品加工园,生产童装、儿童手套、工业手套和精纺绣品,总投资2.5亿元,其中一期投资1.2亿元,项目将于今年5月底开工建设,投产后年产值约3.8亿元,可以解决当地800~1000人的就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