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针纺织协会调研沙市区针纺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2015-05-26 09:41:45  来源:荆州市政府网   共有条评论


   5月23、24日,中国针纺织协会会长赵洪带领调研组到沙市区调研针纺产业发展情况。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青松陪同调研。

  赵洪一行先后深入岑河缜的红叶针织、红飞针织和电商大楼,实地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并详细询问生产经营状况。他充分肯定了沙市区针纺产业的发展成果,认为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引导下,岑河针纺产业集群在当前整个针纺处于转型升级换档时期,依然保持平稳发展,呈现向上态势,尤其岑河内衣、婴童装电商发展迅猛更令人欣喜。赵洪希望,沙市区能保持正确定位,高标准规划,保障该产业的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顺利进行,并对针纺品牌打造、活动策划等提出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

  张青松指出,调研组这次岑河之行,对沙市区针纺健康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今后,沙市区将在政策、资金、技术等方面全力扶持这一传统支柱产业,并希望中国针纺协会能够继续关注、支持全区针纺产业发展,尤其是在岑河区域品牌打造、企业走出去和引进大型企业来沙投资落户等方面给予更多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