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江苏省企业团考察伊犁州州直纺织服装产业
时间:2015-05-28 13:54:26  来源:伊利晚报  共有条评论


   5月26日至27日,江苏省企业团中的纺织服装产业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霍城县中小企业创业园、伊宁边合区纺织服装产业园和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伊宁园区纺织服装产业园等地考察了州直纺织服装产业,详细了解了纺织服装企业生产、销售、用工,园区招商、项目建设和相关投资优惠政策等情况。

  目前,伊宁边合区的纺织服装产业发展良好,集聚效应明显。江苏省南通喜而丽纺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郁帮国表示,如今的伊犁将区域、资源、产业与政策优势叠加在一起,坚定了他投资伊犁、发展纺织服装产业的信心。此次在江苏省企业团中,还有一家山东的外贸企业格外引人注目。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外贸城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于保忠告诉记者,他是受江苏省企业家朋友的邀请一起来伊犁考察的。通过考察,他计划在中哈合作中心投资一个2000平方米的服装展区,发展对外贸易。于保忠表示,回到山东后,他要将在伊犁的所见所闻、中亚国家的市场需求,告诉家乡的企业家朋友,用实际行动为伊犁良好的投资环境和蓄势待发的产业优势做代言。

  截至去年底,州直共有纺织服装类企业155家(含专业合作社及在建企业),实现产品销售收入11.3亿元。今年,州直将落实自治区推进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的各项措施,通过产业援疆等有效手段,大力推进纺织服装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