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纺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启动
时间:2015-06-01 11:22:1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5月29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组织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会上,中纺联党委书记、会长王天凯给与会党员讲了党课。

  “三严三实”,即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指出,中纺联党员干部应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用权律己的基本遵循,以及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争做“三严三实”的行业工作好干部。

  中纺联各部门、事业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专业协会副秘书长以上领导干部参与了此次专题教育。此次专题教育旨在大力弘扬“从严从实”的思想和精神,推动建立健全从严从实的国资监管制度和监管规矩,以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全面从严监管。据了解,此次中纺联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从今年5月延续至年底结束。主要分专题党课、学习研讨、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部分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