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织厂棚户区改造启动 将助困难职工住进宽敞新房
时间:2015-06-01 11:10:04  来源:桂林晚报  共有条评论


   “纺织厂棚户区改造启动,对我们老职工来说将告别危房,住进新房的梦想就要实现。‘天大地大不如党的恩情大’,现 在我们深刻体会到了这话的真实感人。希望项目尽快施工,尽快建起住宅楼,让我们早日搬进一个质量优、环境美、配套设施全的美好家园。”老职工代表赵志业动 情的发言,在5月29日桂林南方橡胶集团公司纺织厂棚户区改造项目启动仪式上,获得了在场数百老职工的热烈掌声。市国资委、房改办、象山区相关负责人出席 了当天的启动仪式。

  老国企棚户区改造是一项民生工程。目前,纺织厂生活区多为已有四、五十年房龄的老式砖木结构旧房,住在这里的上千老职工不少家庭几代人挤在三、四十平米的房子里。纺织厂棚户区改造提供的10万多平米安置房,将助住房困难职工住进宽敞明亮的新房。

  启动仪式后,项目建设方的钻机在纺织厂行政管理科办公室旁空地开始施工。

  据了解,我市从2011年启动了国企棚户区改造工作,通过几年来的不懈努力,这一惠民工程圆了一大批老国企职工的新房梦,让他们分享到改革发展 的成果。老国企棚户区改造也是增强城市功能、改善城市形象、建设美丽桂林的重要举措。通过改造棚户区,使大量土地资源能够得到有效利用,有利于政府更好地 规划、建设城市,为城市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