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江苏省企业团关注伊犁纺织服装产业
时间:2015-06-03 09:44:10  来源:伊犁日报  共有条评论


   “在这里做,销路有什么困难?运费高吗?”5月26日,在霍城县中小企业创业园内的霍城豪旺纺织品有限公司车间里,前来考察的江苏企业家代表围着公司负责人问了起来。

  两天来,江苏省企业团中的纺织服装产业考察组一行看展厅、听介绍、进车间、问技术,先后到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霍城县中小企业创业园、伊宁边境经济合作区纺织服装产业园和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伊宁园区纺织服装产业园等地考察,了解伊犁服装纺织企业生产、销售、用工及园区招商、项目建设和相关投资优惠政策等情况。

  在伊宁边境经济合作区纺织服装产业园内,看到纺织服装产业发展良好、集聚效应明显,江苏省南通喜而丽纺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郁帮国表示,如今的伊犁将区域、资源、产业与政策优势叠加在一起,坚定了他投资伊犁、发展纺织服装产业的信心。

  在企业团中,来自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外贸城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于保忠对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内的苏新中心很感兴趣,他计划在中哈合作中心投资一个面积为2000平方米的服装展区,发展对外贸易。他表示回山东后,要将伊犁的所见所闻和中亚、俄罗斯等国市场需求告诉企业家朋友,用实际行动为伊犁良好的投资环境和蓄势待发产业优势代言。

  据悉,至去年底,州直共有纺织服装类企业155家,实现产品销售收入11.3亿元。今年,州直将以增加就业为目标,将产业集聚与就近就地方便就业相结合,落实自治区推进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政策措施,通过产业援疆等手段,推进纺织服装产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