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织学院举办“筑梦圆梦”就业创业交流分享会
时间:2015-06-09 16:17:46  来源:青岛大学  共有条评论


   为了宣传鼓励大学生就业创业,纺织学院举办筑梦圆梦就业创业系列讲座。6月5日晚,纺织学院邀请2011级艺术设计(服装设计)专业优秀毕业生邓平、梅雪、王艳慧成功举办了题为《大学四年创业故事分享及原创服饰品牌策划》的创业交流分享会。

  邓平从自己大学四年的切身经历,讲述了自己建立青岛灏外服饰有限公司的创业历程和自己创立“灏外|However”品牌的理念。在现场的交流互动中,邓平为同学们提供了大学生自主创业和品牌设立的宝贵经验和建议。邓平告诉在校学生,一定要明确自己想做什么、能做什么以及应该怎么做,要有自己的想法 ,同时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