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首届沿海外贸服饰丝路巡展(乌鲁木齐站)昨日开幕
时间:2015-06-19 14:22:56  来源:新疆都市报  共有条评论


   由新疆旭峰会展公司承办的“首届沿海外贸服饰丝路巡展(乌鲁木齐站)”,昨天在红光山新疆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隆重开幕。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展会为展示宣传沿海地区及丝绸之路沿线地带服装服饰文化,为相关企业提供一个展示形象、拓宽销售渠道、加强交流合作的平台和契机,特举办本届丝路巡展。本届展会设置了外贸服饰品牌夏装、丝绸服饰、日用百货、农副特产等多个展区,有来自沿海地区及全国各地多个省市的几百家相关展商前来参展。现场不仅能领略新潮的服饰文化,更能以较低的出厂价挑选到心仪的商品。

  据介绍,展会组委会还有为旭峰VIP会员积分并兑换代金券,生日当天免费赠送精美生日礼品,为观众免费办理旭峰VIP会员并为新会员赠送代金券等各种利民惠民活动;此外,还在展会现场设有免费提供茶水的茶歇区、小件寄存处、试衣间、公平秤等一系列利民、便民服务和措施,同时展会承办方旭峰会展承诺:展会现场所购商品随换随退!真正做到让老百姓开心逛会,放心购物!

  此外,为方便群众前来参观购物,组委会还分别在八楼、华凌市场、铁路局、机械厂、八钢一中、米泉人民公园等多个站点开通直通车免费接送直达红光山新疆国际会展中心。

  本届展会为期17天,将于7月4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