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常州纺企众志成城抗洪灾保生产
时间:2015-07-03 11:14:25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6月25日至30日,江苏常州遭遇200年一遇的特大降雨,短短几天时间里,河水倒灌、房屋被淹、企业车间设备浸水受损。面临洪灾考验,常州的纺织企业毫无畏惧,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应对此次洪涝灾害。

  常州天虹纺织有限公司位于常州重灾区戚墅堰镇,暴雨造成厂区纺纱车间进水,有60多位员工家中被淹,无法居住。公司立即成立抗灾应急小分队,排除车间积水,并腾出公司宿舍,安置受灾员工和家属。公司经过快速有效开展抗灾救灾现场协调,现在生产已全面恢复,受灾员工全部得到妥善安置。

  常州大德纺织有限公司浆纱车间和整经车间进水,被迫停产。公司立即组织抢险突击队,一个上午将公司的全部织轴和成品布匹转移到了安全地区。通过专人加强巡逻,看护水泵并不停抽水,积极组织抢修受损机器,使浆纱机等主要设备已全部恢复生产,将损失降到了最低。

  常州第二纺织机械厂有限公司仓库进水,产品受淹。江苏省劳模蒋英中身先士卒,带领员工清积水、搬产品,减少了公司经济损失。老三针织集团工会及时挑选了700套新衣,送到日夜奋战在抢险抗洪一线的部队官兵手中。立丰纺织厂在组织员工对工厂物资进行自救的同时,不忘援助受灾村庄,提供物资袋给村里急用,缩短了救援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