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创新驱动 协同发展 闽台纺织学术交流会长乐召开
时间:2015-07-16 09:52:16  来源:每日科技网  共有条评论


   7月14日,由福建省纺织工程学会主办的闽台纺织学术交流会在长乐市隆重召开,全省100多位纺织界企业家、科研院所专家、技术人员代表参加会议。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游建胜,学会部部长周健林应邀出席活动。

  会上,台湾纺织工程学会邢文灏理事长做了《凉爽与吸湿发热纺织品测试标准研究》主题报告。福建省纺织研究所陈定高工,台湾中台科技大学楼静文教授,台湾亚洲大学林敬文教授,台湾逢甲大学林佳弘教授等各位专家分别就“在新常态下棉纺织如何持续发展”,“高值化纺纱/人纤技术交流与展望”,“非织造布现状与展望/地工格网复合纱之研究”做了交流发言,就深化闽台纺织学术交流,促进闽台纺织创新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游建胜在闽台学术交流会开幕式上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省纺织工程学会自成立以来,积极传播学术成果,繁荣学术研究,打造特色品牌,服务纺织企业发展等各项工作都开展得有声有色,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这次通过举办闽台学术交流活动,为海峡两岸纺织界专家、企业家进行学术交流搭建平台,对实现福建纺织业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我省纺织企业台湾纺织界广泛对接,与台湾纺织界能保持长期合作关系,他还希望大家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广纳真知灼见,广聚学术资源,广交学术人才,开阔视野,增进友谊,激励创新,为我省纺织业的学术研究与合作寻求新思路,拓展新途径,共同促进福建纺织产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