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四十九团积极向兵团草湖广东纺织服装产业园输送优秀员工
时间:2015-07-17 09:05:24  来源:人民网  共有条评论


   7月13日,为贯彻落实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实施兵团力量向南方发展战略,大力配合兵团草湖广东纺织服装产业园30万锭棉纺织示范工厂建成投产,促进富余劳动力稳定就业,四十九团开始在全团范围内选拔符合学历、工种等条件的优秀青年向该厂输送。

  据了解,该厂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三师图木舒克市与广东省东莞市东莞实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东莞市以纯集团有限公司三方合资成立的国有控股企业,企业注册资金为10亿元,是兵团草湖广东纺织服装产业园一期30万锭纺织示范项目,主要经营棉花加工、棉纱、织布、针织、服装纺织品的生产和销售,实业投资,进出口贸易等,该厂此次计划招收员工1800人。

  该厂计划在四十九团招收160名汉族职工,受领招工任务后,为按标准按时按量完成任务,该团进行了明确分工,并责任到人。该团社政科负责完成员工的招录和培训,起草招工培训实施方案,联系疆内外老纺织工业基地和社会中介机构,为企业招工搭建平台;协调纺织企业、职业技术学校,采取劳务输出、企业委培、校企合作等方式,分批次完成劳动力上岗培训任务;争取各项资金,协调落实各项优惠政策,督促企业与员工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等工作;发改科负责资金预算审核,确保资金及时拨付到位;政工办负责员工招录期间各项政策的宣传报道工作;派出所负责转移输出人员的政审及员工到企业工作之后的户籍迁移工作;医院负责协调招录劳动力的体检工作;各基层单位按照用工分配计划做好本辖区内劳动力输出的宣传、报名筛选、推荐上报政审体检等工作;综治办公室负责输出人员招录,政审、体检派送期间的安保工作。

  据悉,截止7月15日,该团首批20名汉族员工已经招录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