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疆女性“靓丽工程”服装设计大赛网络投票启动
时间:2015-07-17 16:26:17  来源:天山网  共有条评论


  将新疆的民族文化、美景、时尚等元素融入服装设计,设计、创造出有创新性、时代感、贴近生活、实用性强的民族服饰。自4月20日以来,自治区妇联开展了“时裳新疆 点靓梦想——新疆女性‘靓丽工程’服装设计大赛”,一场比赛激活了“新疆风”服饰设计潮流。经过两个多月的展演、评选、初赛。初选出具有民族、本土、多元特点的268套各民族服饰

  7月16日至9月16日,网友可以登录天山网,点击《时裳新疆 点靓梦想——新疆女性“靓丽工程”服装设计大赛》 ,为268套精致、华美的民族服饰投票,选出你心目中“颜值最高”的民族服饰啦!

  网络评选结束后,结合专家评审结果,最终获奖作品将在新疆各地州(市)开展巡回展演,并制作张贴画在各地州(市)展示,达到扩大新疆品牌服饰销售平台,推动新疆服装企业发展,增强民族团结和谐氛围。

  一、投票方法

  1、登录投票页面《时裳新疆 点靓梦想—新疆女性“靓丽工程”服装设计大赛》。

  2、7月16日至9月16日期间,关注自治区妇联微信公众号“新疆女声”维、汉平台,即可参与投票,投票共分三轮。

“新疆女声”二维码

维吾尔文版“新疆女声”二维码

  二、奖项设立

  特等奖1名(奖20000元、颁发奖杯、证书)

  最佳工艺奖2名(奖10000元、颁发奖杯、证书)

  最佳创新奖2名(奖10000元、颁发奖杯、证书)

  最佳视觉奖2名(奖10000元、颁发奖杯、证书)

  最佳市场潜力奖2名(奖8000元、颁发奖杯、证书)

  最佳设计效果图奖2名(奖4000元、颁发奖杯、证书)

  优秀奖若干名(奖3000元、颁发奖杯、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