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5年全省名牌产品开始申报 七大新兴产业受关照
时间:2015-08-03 09:40:53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日前,柯桥区浙江名牌产品申报培训会在区质监局举行,“精工钢构”、“梅轮电梯”等30多家企业有关负责人前来参加培训。这标志着柯桥区2015年浙江省名牌产品申报工作全面启动。

  近年来,柯桥企业已形成良好的品牌创建氛围,到目前为止,全区已有86只省名牌,居全市第一。

  记者从培训会上了解到,今年评价申报浙江名牌,信息、环保、健康、旅游、时尚、金融、高端装备等七大产业予以优先。“这对我区产业结构调整将起到一定促进作用。”区质监局质量与标计科负责人介绍,近两年来,柯桥区名牌创建已凸显出产业结构调整态势。在2014年新增的12只省名牌产品中,明牌珠宝的“铂金首饰”和中非织造的“美容面膜卫生卷材”等一批时尚、环保类产品格外引人注目。

  在优先培育新兴产业外,此次浙江名牌评审对高能耗高污染、技术含量和附加值低的传统行业以及食品等质量安全风险程度较高行业的名牌数量将进行严格控制,“这无疑对我区传统产业企业创牌有一定的制约和倒逼作用。”该负责人说。

  据了解,柯桥区符合浙江名牌申报条件的企业均可在8月20日前向质监局提出评价申请,逾期报送的不予受理。另外,企业可通过“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政务网”(www.zjbts.gov.cn)查阅具体详情,也可向质监部门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