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织一路一带机遇培训班举办
时间:2015-08-14 12:25:0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8月11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市场部、中国国际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国际贸促会湖州市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湖州商会共同主办的“纺织服装‘一带一路’机遇及行业发展热点”培训班,在浙江湖州举办。

  培训班上,中纺联国际贸易办公室副处长刘耀中在“纺织‘走出去’进展与‘一带一路’机遇”的专题讲座中,介绍了纺织行业目前海外投资的整体情况,以及纺织行业如何借助“一带一路”的国际平台,整合国际资源,打造升级版式的跨国布局模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兼产业部主任孙淮滨介绍了当前我国纺织产业最新的运行态势、发展热点、挑战和机遇。近200名湖州及周边纺织服装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对行业“走出去”的整体情况有了深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