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一师八团北管委做好棉花的“三虫”防治工作
时间:2015-08-21 09:38:34  来源:新疆兴农网  共有条评论


   当前已进入棉花田管的中后期,在第一师八团北管委棉农及支部一班人员的辛勤劳作下,棉花长势喜人。进入8月份以来,八团北管委加强棉花田管的后期工作,认真抓好棉花蚜虫、棉铃虫、红蜘蛛三虫的防治工作,为确保棉花取得丰产丰收奠定基础。

  八团北管委高度重视棉花的三虫防治工作,在广大棉农中牢固树立农业不丰收,田间管理不放松的思想,对棉铃虫进行普遍防治,红蜘蛛的防治要做到发现一点打一点,发现一片打一片,后期注意秋蚜反弹,技术人员加强田间调查,引导群众科学合理使用农药,发现点片有蚜虫、棉铃虫、红蜘蛛的地块及时进行人工背壶及时治疗,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并根据虫害面积因地适时采用最佳防治办法上机车普治。

  目前,八团北管委棉花种植户们在认真抓好棉花三虫防治的同时,积极做好棉花合理水肥运筹工作,为八团北管委4万余亩棉花的丰产丰收作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