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江西家纺企业搭上电商“快车”
时间:2015-08-25 10:11:43  来源:江西日报  共有条评论


   8月23日,全国首个窗帘布艺行业O2O电商平台“帘到家”与京东开展合作,来自我省11个设区市的家纺企业代表签约入驻该平台。这标志着,我省家纺企业正式搭上电商“快车”。

  “以前消费者在网上买了布料要自己找人裁剪,现在可以一站式搞定。”在23日签约现场,来自南昌的企业代表曾南俊告诉记者,家纺布艺类产品涉及软装设计,市民在网购时经常要为安装伤脑筋。如今,有了“帘到家”这一电商平台,消费者不仅可以买到价格更实惠的布料,还能在家坐等线下服务商主动上门提供安装服务,且只需按统一支付标准进行在线支付。

  对于线下服务商来说,抱团入驻统一信息平台后,市民“线上下单,线下体验”将为其带来更多的销量,并使得该行业更加规范。据悉,今年年底前,我省将有近200个家纺企业对接电商平台,进而转换成线下服务网点,完成升级换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