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5年国际羊绒峰会将于十月在香港召开
时间:2015-08-24 13:02:58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据悉,2015年国际羊绒峰会将于十月在香港召开,并会将围绕对羊绒以及其他优质纤维的轻盈和奢华从这一概念进行诠释。今年论坛的主讲嘉宾是三黄集团有限公司的姜炳苏先生,他将谈及其公司的背景、公司性质的转变经历、国际市场的变化,并将与大家分享他对于中国市场前景的看法。

  本届峰会将会将围绕对羊绒以及其他优质纤维的轻盈和奢华从这一概念进行诠释,从“质量”到“奢华”,市场的需求也在不断转变。

  其他热点话题将包括:羊绒目前的供需情况以及如何减轻其经济影响羊绒色彩潮流趋势—2016/2017羊驼产品质量的重要性—秘鲁国际羊驼协会执行董事演讲以及其他几个围绕“轻盈”为主题的议题。

  国际羊绒峰会是唯一专门针对羊绒和优质纤维物料的盛会。该峰会为供应链、制造和零售业专业人士熟悉掌握最新进展,与国际专家提供交流的机会及宝贵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