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苏宁“发烧节” 移动端订单量 占比达65%
时间:2015-08-26 11:26:32  来源:南方日报  共有条评论


   整个8月苏宁营销活动不断,东莞苏宁方面称,作为这个8月的重头戏,“818发烧节”电商大促首日落下帷幕,当天苏宁易购整站销售同比去年增长427%,其中移动端占比突破65%。本次的活动一直延续到了本月23日,除了传统3C、家电旺销之外,今年主打的超市、母婴、服装百货品类增长也较为亮眼。

  东莞苏宁相关负责人丁小姐称,距离苏宁阿里宣布合作仅10天时间,苏宁易购天猫官方旗舰店如期上线,首战就取得了开门红,上线4分钟不到,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就售出了1000件商品;凌晨2点18分20秒,售出商品超1万件;截至当日13点08分6秒,售出商品突破10万件。据了解,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开业期间拿出了300万款爆品,主要集中在大家电、3C电子、生活电器、母婴、美妆、超市等优势品类,且均可享受与苏宁易购同等的商品和服务,例如第一单用户购买的彩电仅用时1个多小时就送装到户。苏宁方面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818移动端增速明显,最终订单数量占比已经达到65%。818发烧节的火爆程度还带来了苏宁易购APP下载量的激增,据苹果AppStore8月18日当天免费排名榜单显示,苏宁易购APP的下载量已经高居第二。此外,苏宁易购APP新上线的“趣SHOW”功能,整合了图片社交、标签社交、时尚元素、娱乐元素、购物推荐等功能于一体,让用户可以边“逛”、边购、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