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一次亮相100多个品种服装服饰
时间:2015-09-04 10:26:33  来源:山西日报  共有条评论


   多地形迷彩服、防弹携行具与标志徽章等100多个品种的服装服饰在胜利日阅兵中首次亮相。北京军区联勤部被装处处长郝文永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受阅服装服饰设计突出六个方面的特点。

  受阅服装服饰设计的六大特点是:突出将军领队服饰,增加专用外腰带、领队臂章;突出女兵方队巾帼风貌,改进春秋裙服套装;突出实战化战备水平,新装备作训携行具、迷彩半指手套和多地形迷彩作训服等;突出节日庆典氛围,增加阅兵专用标志徽、军种胸章、金黄色肩带等醒目配饰;突出阅兵保障需求,配发阅兵专用常服、作训服和鞋靴帽;突出受阅方队特色和历史传承,专门设计受阅部队专用臂章和历史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