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裤业专委会委员代表考察新疆纺织产业园区
时间:2015-09-06 11:53:56  来源:第一纺  共有条评论


   9月2日,中国服装协会裤业专业委员会一行委员代表前往伊宁市边合区纺织服装产业园区、霍尔果斯霍城县清水河镇国际级开发区、霍城县纺织服装产业园进行参观考察,交流洽谈未来纺织服装产业投资和合作的具体项目。

  霍城县的服装企业颇为集中,且已具有一定的规模。据霍城义萱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民海介绍,受大环境影响,今年上半年企业服装出口出现一定程度下滑,霍城自产自销的加工模式,使其急需向承接贴牌、来料加工等方面转变,由此也促成当地企业与外界纺织服装企业合作的良机。

  当下,郑州某品牌女裤的首批2300条女裤从霍城县纺织服装产业园试验性生产出来,这是中国裤装产业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大举措,同时也是支持边疆纺织服装产业、实现产业转移的开端。

  霍尔果斯与哈萨克斯坦毗邻,优越的地缘优势使得外贸出口得天独厚。据介绍,当地拥有一大批从事过纺织业的熟练工人,且服装企业制作者对中亚五国少数民族的体形、着装色彩等极为熟悉,因此,外贸出口为本土服装企业创造了一个巨大商机。同时,厚实的产业基础也让本次考察的企业家们所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