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泉州一服装店着火幸无人伤亡 疑是电线老化引起
时间:2015-09-06 15:55:29  来源:泉州晚报  共有条评论


  昨日下午2点左右,泉州市区中山路一家服装店发生火灾。消防人员及时赶到将火扑灭,无人员伤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车刚离开,火已经扑灭,服装店店员正在清理地板水渍,内部墙壁并未看到火烧过的痕迹。问及火灾情况及原因,店员不愿多说。

  附近一家店铺的老板透露,昨日下午2点左右,该服装店2楼的服装仓库开始着火,疑似是连接空调的电线老化引起的。消防人员奋战20多分钟,才将火扑灭。“中山路老房子经不起火烧啊!”回想起刚才的火灾,她仍心有余悸,“走廊的顶部是木质结构,如果火势没有得到及时控制,店铺可能会连排烧起来。”她表达了自己的担忧,“中山路很多老房子的电线老化严重,存在安全隐患。”

  消防提醒,电线主要靠外面一层绝缘,若长时间受外界气体的腐蚀,绝缘性能逐渐降低,遇到水分浸入到金属导体时易发生短路或漏电,从而引发火灾或触电事故。电线老化,应及时更换,注意用电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