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泉州市纺织服装商会召开二届八次会长办公会
时间:2015-09-08 09:41:57  来源:闽商网  共有条评论


   9月4日下午,泉州市纺织服装商会二届八次会长办公会在七匹狼公司总部召开。来自七匹狼、海天、格林、煌兴、盖奇、健健、旗牌王、超越、华宝、双喜、虎都、帝牌等12家会长单位的董事长(总经理)参加。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调研员)黄振骞参加并讲话。会议由周少雄会长主持。

  会议讨了论泉州市纺织服装商会前阶段工作总结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讨论组建“泉州市纺织服装商学院”;商议泉州市纺织服装商会换届工作及其有关事宜;探讨成立“时尚品牌孵化基地”;通报了第二届商会经费收支情况。黄振骞充分肯定了泉州市纺织服装商会在周少雄会长的带领下对推动泉州纺织服装产业集群的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和作用。他指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常态下,纺织服装作为泉州最重要的支柱产业,各位会员要树立企业发展的信心,坚持诚信、守法经营,勇于创新,练好内功,再谋发展,再创佳绩。他希望,纺织服装商会争取明年能够换届,为商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会上,大家在热烈而又坦诚的氛围中积极发言,对当前经济形势和遇到的困境进行了客观理性的分析,各自从不同角度和企业情况,分享应对经济危机和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策略和措施。

  会议一致认为,当前一定要坚定信心,根据各自情况,再创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大研发和创新,提高产品的附加值,提升企业管理能力,探索实体经济与移动互联网的对接和产业集群抱团发展等问题。

  会议要求秘书处要代表商会积极向政府反映纺织服装产业目前遇到的困境和企业经营的困难,争取政府的更多惠企政策落到实处。(泉州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