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国家纺织品服装服饰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州)举行实验室开放日
时间:2015-09-12 14:50:40  来源:南方网  共有条评论


   9月11日至12日,国家纺织品服装服饰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州)响应广东省质监局“质量月”、广州市质监局“国检中心邀你看”活动号召,开展以“强化质量效益 服务转型升级”为主题的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宣传纺织品服装服饰产品质量安全知识。

  据了解,此次实验室开放日活动邀请了政府领导、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学生、企业、消费者代表等约160人走进中心实验室现场,针对社会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包括服装、絮用纤维产品(棉胎、枕芯等)、羽绒羽毛、鞋包服饰等的使用安全和质量检测问题采取发放《纺织品服装消费购买指南》、免费检验咨询、现场专家答疑、专题讲座、展板展示及实物样品质量讲解、现场模拟检测互动、实验室参观等多种形式,与公众进行了近距离的沟通。此外,中心技术专家就社会关切的户外运动服装功能性问题作“功能性纺织品的鉴定与评价”讲座,主要包括防紫外线性能、防水透湿性能、吸湿排汗性能、保暖性能的介绍等,引起了与会代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