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邓皓和女儿Nicole成首对登纽约时装周中国设计师组合
时间:2015-09-16 12:11:38  来源:哈尔滨时装周  共有条评论


   纽约当地时间9月13日,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正在上演,作为中国第一对登上纽约时装周的设计师组合,邓皓带来的2016春夏针织高级成衣系列。

  具有传奇色彩的母女设计师邓皓与Nicole一直专注于针织成衣,今年更是将针织工艺发挥到极致,推出了轻薄如蕾丝感的最新成衣作品。除了品牌基因里面对建筑机理的表现之外,色彩焕然一新,粉色系及渐变的蓝色系用超过了20种工艺高超的针织技法表现出了轻薄通透和飘逸的蕾丝质感,据说,目前在针织领域还没有一个设计师可以用超过8种工艺的技法进行组合,要达到审美与工艺的同步高水准更是难得,Lauren Deng已经具备了天然优势。

  邓皓和女儿Nicole作为联袂设计师,建筑是其服装的一大特色,邓皓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针织面料的维空间与建筑同理同艺,这也是她坚持20多年依然觉得品牌有很强设计和发展空间的无限可能,她觉得自己一辈子都做不完这个创意。而毕业于英国圣马丁,被英国媒体评价为,最被看好的年轻设计师的女儿Nicole让品牌继续有新的生命力和延续。

  秀场结束,身着Lauren Deng高级成衣的小模特,牵手引出设计师一家人,漂亮的色彩,身高层次的映衬,让整场秀沉浸在浓浓的亲情氛围中。也为品牌的延续埋下伏笔,设计师在接受采访时揭晓谜底,从女儿Nicole跟小模特一样年龄的时候,邓皓开始了自己的服装品牌之路,而如今,经过24年的发展,品牌已经有了很好的国际化基础,今年在纽约时装周上正式推出的高级成衣品牌LaurenDeng,宣布一个崭新的开始,邓皓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一直强调是永不落幕的花妖,这次的12套衣服,很多的针织设计的创意与工艺我并没有展开,这些创意,我想我自己一辈子也做不完的,因此希望品牌有传承,压轴的这件针织童装定制作品,既是女儿小时候的缩影也是品牌延续的象征。”

  邓皓作品在首次登上纽约时装周时,曾经给媒体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同时也得到了明星碧昂斯的青睐,这对设计师组合,也被赞誉为中国的米索尼。

  Nicole说:“我喜欢红色,有自己的专属色彩Nicole Red,而设计总监邓皓喜欢绿色,被备注为Lauren.Green,这两种色彩既是品牌基调也是互补的存在,我们这一次在色彩上有了更多的尝试。”

邓皓和女儿Nicole成首对登纽约时装周中国设计师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