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国内首届新型面料交易会诞生
时间:2015-10-12 11:46:58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共有条评论


   10月9日,聚杰·中国微纤流行趋势发布会暨中国新型面料交易会新闻发布酒会,在广州轻纺交易园国际时尚发布中心成功落下帷幕。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长丝织造协会,江苏聚杰微纤纺织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轻纺交易园、广东省纺织服装时尚买手协会,中国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服装设计师协会等众多行业领导、企业负责人等重要嘉宾,悉数出席此次盛会。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徐文英在发言中宣布,国内首个纺织产业与服装服饰产业对接平台“中国新型面料交易会”即将举行。中国新型面料交易会将云集一大批国内与聚杰集团相似的实力雄厚的面料生产企业,以创新工艺、提高技术、优化设计、改良设备等考核标准,严格筛选层层把关,最后成为国内最大最新、价格最低的面料展示盛会,为全行业面料采购商提供服务。

  广州轻纺交易园,中国时尚集团有限公司及广州服装设计师协会作为本次活动的发起方及主办方,致力为国内顶尖的时尚力量建立基石。据悉,三方代表将强强联合,今后持续为时尚市场提供教育、资讯、商业、地产、艺术等的交流与资源互配,并将持续定期举行中国百强面辅料营销推广、国际国内原创时尚品牌的月&季度展、年度纺服行业交易会、春夏/秋冬高级时尚论坛等系列活动。

  当日发布会现场气氛热烈,中国第一微纤织造企业聚杰集团的趋势发布掀起高潮。据了解,聚杰集团专注微细纤维面料的研发创新、以全球领先的生产工艺及强大的生产织造能力,服务欧美市场众多的世界知名品牌。此次广州的专题动感发布,旨在将微纤面料的科技、现代、酷炫、时尚的产品特点,麂皮等面料与当代感极强的设计元素混搭,展示了时尚潮流的另一种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