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八师一四三团棉花加工厂严把加工质量关确保皮棉等级
时间:2015-10-14 12:02:54  来源:新疆兴农网  共有条评论


   10月13日,在第八师一四三团棉花加工厂的126车间,工人孟霞正在对刚刚加工出来的棉包做综合检测,详细查看检测数据,对照条码标准,对所加工棉包进行规范组批。

  今年,一四三团棉花加工厂担负2.8吨的籽棉收购、加工皮棉1.5万吨任务。为了提高棉花加工质量,保证出品率达到达到95%,一二级皮棉达到80%,该厂推行双岗责任制,严把产品质量关口。让全厂5个棉检员不仅负责原料进厂初检,还负责籽棉加工各环节的质量检测,并将他们的工资与各车间生产批次、产品质量挂起钩。同时,还将四个车间的主任10个班组长派到一线从事生产质量巡查,便于随时掌握生产皮棉的颜色、断裂比强度、长度整齐度指数、马克隆值等内在品质,做到送检样品与条码卡、棉包相符、组批实物与组批码单、仪器化公证检验证书相符、合同号与批次相符,确保准确率达到100%。

  截至目前一四三团棉花加工厂日加工籽棉达500吨以上,已收购棉花21000吨,加工皮棉2600吨,皮棉一、二级品率达到9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