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时尚柯桥 魅力绽放
时间:2015-10-17 13:51:40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首届柯桥时尚周启幕侧记

各地时尚大咖和时尚专业人士参加柯桥时尚

  国际超模来了,时尚博主来了,知名设计师来了……昨天,纺城柯桥流光溢彩,群星璀璨,柯桥时尚周的举办,既是纺织产业和时尚界的深度对接,传统纺织产业迈出了转型升级的有力步伐;也是纺织基地柯桥和时尚前沿深圳的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时尚柯桥面向全球作出的全新展示。

  一场时尚的盛宴

  昨天上午,柯桥时尚发布厅大咖云集,首届柯桥时尚周在首秀影儿集团旗下品牌INSUN恩裳《别样绽放》中拉开序幕。

  这是一场时尚的盛宴。整个时尚周从导演到设计、舞美、灯光、模特等所有活动的相关配制,都参照国际时装周。一次启幕活动、5场专业赛事、8个时尚秀场、4堂论坛峰会,国内外100余家女装品牌(设计师)到场观摩对接采购。国际超模、新丝路专业模特、时尚博主、时尚大咖云集柯桥,深度对接中国轻纺城。

  时尚的元素在这里交汇碰撞,激发出更多的时尚火花,又向纺织时尚界扩散,并最终引领人们的时尚生活。

  一次全新的跨越

  由布及衣,是柯桥人孜孜不倦的梦想和追求。如何撬动时尚产业?今天,柯桥人找到了阿基米德支点,那就是举起时尚风向标,创建时尚的话语权。

  昨天下午,中韩纺织服装时尚产业论坛暨中韩服装设计师新品发布会首次在柯桥举行。这是一次中韩纺织产业、纺织创意文化难得的交流沟通,中韩两国的纺织业精英就纺织业发展发表真知灼见,以吴海燕为代表的中国服装设计师和韩国服装设计师以及面料企业进行面对面分享交流,交换设计理念。

  采访中,柯桥巴鲁特品牌CEO表示,时尚周为企业搭建起良好的交互平台,有利于我们借鉴先进的经验,更好地发挥自身的优势,助推柯桥纺织企业产品创新、理念创新、时尚创新。

  一个全新的格局

  纺织业时尚产业链的基础。当前,柯桥纺织业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期,走创新发展之路已成为全区纺织企业共识。柯桥时尚周的举办,让正在探索的柯桥人豁然开朗,坚定了理想和信念。

  柯桥的时尚氛围越来越浓厚,时尚的格局越来越清晰。具有时尚引导能力的企业、产业集聚区如雨后春笋不断涌现,并带动城市经济和时尚产业发展,柯桥在时尚界的地位慢慢崛起。

  深圳是中国最大的时尚女装集聚地,曾连续3年组团参加纽约时装周,引领品牌走出深圳、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为中国世界“时尚话语权”作了突出的贡献。深圳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沈永芳表示,时尚周是柯桥迈向时尚产业的开始,两地共建时尚联盟后,还将成立时尚面料开发中心,搭建更多的合作平台,推动时尚创意产业和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为中国时尚产业创新发展打开了一个全新的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