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宁波国际服装节22日开幕 亮点抢先看
时间:2015-10-22 09:58:50  来源:宁波在线  共有条评论


  第十九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将于10月22日拉开帷幕,本届服装节以“时尚宁波、霓裳东方”为主题,将包含十项重大专业活动。

  服装节上都会有哪些亮点呢?记者带你提前来看看。

  此次服装节的核心活动是宁波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地址设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展览的面积达4万平方米,分设男装、女装、童装、OEM、户外装、面辅料、智能设备等展区,并首次设立动漫授权、“互联网+”展区,首次分设品牌直销和工厂直销展区。

  同时,博览会上还将会有来自7个国家、33个省(市)、区和香港、台湾等地的330个品牌参展,包括雅戈尔、罗蒙、斐戈、Apple(苹果)等知名品牌参展。

  此外,在10月21日晚至25日,宁波国际时装周也将在和丰创意广场珍珠贝同步上演。时装周将包括举行19场动态走秀活动,分四个类别进行。

  一是ESback(伊思君凯)、Steve&Vivian(奢唯)等5个风尚品牌进行时尚新品走秀;二是张玮、黄海兵、郑彤等15位中国新锐设计师进行6场设计师作品专场发布;三是中国美术学院、东华大学等四所先锋院校将进行原创设计发布;最后是英国乔治·布鲁摩、塞尔维亚Milica Trickovic(里奇科维奇)以及中国著名设计师刘薇、施杰、何佳妮等将进行中外设计师作品专场发布。

  据了解,国际化是本届服装节的重点方向之一。在本届服装节上,多个海外品牌主动踊跃加盟,并通过服装节平台试水中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