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5成都时装周开幕 助力彭州时尚产业升级
时间:2015-10-22 12:05:03  来源:FashionMag  共有条评论


   10月20日,2015成都时装周在彭州“时尚小镇”开幕。在为期五天的时装周期间,将会有来自中韩两国的著名设计师带来近30场大秀。据悉,中国十佳金顶奖获得者计文波,也将会在时装周分会场成都市宽窄巷子东广场带来2016春夏男装概念发布会。

  成都时装周是西部地区规模最大的时装盛会,从去年11月开始,“时尚小镇”彭州成为了其长期固定举办地。2015成都时装周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共同主办,在时装周期间,除了近30场服装走秀及新品发布活动,主办方还将在彭州市工业开发区设置优秀服装家纺品牌直销周活动。

  西部最大时尚体验式商业购物中心——中国(成都)国际时尚中心也将于11月在彭州开幕,本次时装周对于彭州市来说也是巨大的机会,其“时尚小镇”特色及彭州家纺服装产业有望借力实现华丽升级。据悉,彭州市希望以时装周为载体,大力促进家纺服装产业转型升级,提升“绿色、文化、时尚、开放”四张城市名片的美誉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