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柬埔寨成衣製造商协会要求提高工人之生产力
时间:2015-10-22 10:59:3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在柬埔寨政府本(10)月初宣布明(2016)年成衣工人底薪增至140美元后,柬埔寨成衣製造商协会(GMAC)顷要求提高工人之生产力,并要求国际买家提高柬埔寨产品出口之购买价格,因工人薪资占工厂製造总成本一大部分比率,故需提高工人之生产力,以降低成本,使工厂维持继续营运。

柬埔寨成衣工人联合民主工会(Coalition of Cambodian Apparel Workers’ Democratic Union)主席Ath Thorn表示欢迎GMAC提高生产力之要求,惟表示如工厂不改善环境,则生产力亦无法提高。渠表示,工人所需要者为技术管理,停止对工人之歧视,停止使用短期契约等。

渠表示雇主对提升老旧机器或广泛技术训练毫无兴趣。

而GMAC秘书长Ken Loo则表示,工人反抗改变,即使小小改变,如将某一工人移至不同部门。渠表示,最大之负担是工人不愿与雇主合作提高生产力。

虽然GMAC将于明年9月成立成衣训练中心,惟其他提高生产力之措施仍需仰赖个别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