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嘉兴学院南湖学院服设专业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嘉善奥泰服装有限公司举行
时间:2015-10-30 12:07:16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共有条评论


   10月29日上午,嘉兴学院南湖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嘉善奥泰服装有限公司举行,副院长仇恒喜、奥泰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建共同出席签约暨授牌仪式。授牌仪式开始前,签约双方就合作领域与具体内容进行了友好协商和充分沟通。

  本次签约活动为嘉兴学院南湖学院在服装设计与工程等工科类专业率先开展应用型专业建设试点工作提供了良好契机。根据省教育厅批复同意的应用型学院建设试点方案要求,嘉兴学院南湖学院将进一步积极拓展学生专业实习基地资源,切实加强教学实习基地内涵建设,为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学生专业满意度创造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