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对口帮扶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5-11-03 10:00:55  来源:浙江援疆网  共有条评论


  10月29日,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和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签订新一轮对口帮扶协议,根据协议,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将重点支持阿克苏学院纺织服装专业建设,为南疆的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是目前南疆唯一一所高职院校,为支持学院发展,经省援疆指挥部协调,在浙江省教育厅的支持下,我省共有浙江经济职业学院、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等5所国家级和省级示范高职院校对口帮扶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根据协议,我省高职院校将以专业帮扶为抓手,根据阿克苏当地产业发展的需要,重点帮助建设纺织服装、机电技术、电子商务、护理、汽车维修等专业,促进学校内涵发展,为阿克苏地区的实用人才培养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