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一三〇团鼎力支持招商纺织企业稳步发展
时间:2015-11-04 10:04:49  来源:兵团日报  共有条评论


   11月2日,新疆兵团七师一三〇团总投资12亿元的新疆仁和纺织,建设的30万锭纺纱项目全面投入安装机器,这预示着该团招商纺织企业发展正稳步迈进。

  今年,该团党委积极开展城镇化提升年活动,认真落实自治区、兵团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发展规划和促进就业的政策,结合拟建县级胡杨河市总体规划,建设纺织工业园,编制了《纺织服装产业园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大力发展城镇产业,促进产城融合、聚集人口,推进胡杨河市建设。规划总用地面积247.03公顷,总投资69.6亿元,建设200万锭纺纱、20万吨坯布、200万套童装产业园。预计可新增就业10000人,可集聚人口25000人。

  目前,又有四家招商纺织企业入驻该团,其中浙江中欣纺织总投资6亿元,建设30万锭纺织项目。克拉玛依市润泰纺织,总投资10亿元,建设40万锭纺织项目,中国童装(新加坡)控股集团总投资11.6亿元,建设30万锭环锭纺,20万锭气流纺;圆盘织机1000台,年产20万吨坯布;200万套童装项目。总投资30亿元的奎屯华孚色纺,建设50万锭纺织工业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