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对口客商认购逐日增加 多款创意面料成交攀升
时间:2015-11-09 12:17:58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期以来,中国轻纺城传统市场对口客商入市认购继续增加,连日成交量较前期增长。轻纺城传统市场以涤纶长丝为主原料的初冬面料成交量较前期有所攀升,多款创意面料成交走畅,有许多批次成交有所放量,整体市场成交量连日呈现攀升走势。

  近期,轻纺城传统市场以涤纶长丝为主原料的初冬成品服装面料染色、印花、色织等多品种互动;部分以制作初冬女性两用衫的对口面料,以迎合大众化消费需求和优惠的价格,对口客商继续放量成交。以多种涤纶原料织制的初冬时装面料挂样上市继续增加,连日成交款增量升,新款面料市场优势显现,兼具个性特色的差异化面料多款备受各地南北客商下单,现货认购加量。

  近期轻纺城传统市场以涤纶长丝为主原料的秋季中薄型坯布现货上市量已显回缩,部分织厂门市现货上市仍相对较多,价格以基本稳定为主。以涤纶长丝为主原料的主大类成品面料多数细分品种成交走势走畅,连日成交大小批量兼具,对口面料现货较为紧俏而催单等货者有所增加。涤纶长丝成品面料主大类品种连日成交多数活跃,连日成交局部增量,整体市场成交量较前期有所攀升。

  近期市场,涤纶针织绒料连日成交量增幅相对较大,至目前整体市场销量已超过前期。以涤纶长丝为主原料服装里料和箱包里辅料现货上市量继续增加,成交款增量升。(蒋建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