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德州新型纺织产业联盟成立
时间:2015-11-09 12:59:29  来源:德州日报  共有条评论


   11月6日,德州市新型纺织产业联盟和产业用纺织材料产业联盟成立。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为联盟揭牌。副市长许绍华、市政府秘书长刘长青出席。

  揭牌仪式前,陈飞会见了杨纪朝一行。陈飞说,纺织行业是我市的传统优势产业,将优势产业组织为联盟,变单打独斗为抱团发展,可为企业开拓市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良好平台。希望纺织工业联合会进一步支持德州发展,帮助德州纺织行业做大做强。

  杨纪朝说,纺织行业以中小企业居多,以联盟的形式组织起来,对企业发展有积极的促进作用。联合会将积极为德州产业联盟出谋划策,为德州纺织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新成立的联盟将以推动我市纺织产业技术进步与核心技术研发为宗旨,致力于做好产业共性研究、论坛交流、对外合作、产业宣传、内部服务等重点工作,集聚发展要素,打造德州纺织产业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