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青岛首批外贸品牌小镇揭晓 通济服装小镇上榜
时间:2015-11-21 12:02:27  来源:大众网  共有条评论


   日前,青岛市首批外贸品牌小镇评选结果正式发布,即墨市通济街道获评“即墨通济服装小镇”,是青岛市唯一服装类外贸出口示范小镇。

  据了解,青岛市首批10个外贸品牌小镇,是青岛市商务局按照单一特色产业2014年进出口额超过5000万美元、产业基础较好、技术研发水平较高、配套扶持政策完备等诸多评选标准,对青岛市参与申报的22个镇(街道)严格筛选后最终确定入围名单。

  即墨市入选的“即墨通济服装小镇”位于即墨市通济街道,现拥有江北最大的服装批发市场及上千家中小服装企业,服装产业从业人员达3万余人,2014年服装业实现营业收入149亿元,约占企业营业总收入四分之一。

  在即墨市商务局的助力下,通济街道的服装企业现拥有山东省著名商标3个,青岛市著名商标5个,市级以上著名商标8个,公共服务平台9个。即发集团投资上千万元建立了“鲁科即发技术创新中心”,与十几家科研机构和大专院校建立了长期技术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