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广东省纺与上海和鹰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5-11-26 10:53:09  来源:中国缝制设备网  共有条评论


   11月24日,广东省纺与上海和鹰科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和鹰科技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康桥工业园区的总部隆重举行。此次价值约1亿元人民币的战略合作,对双方意义重大。

  广东省作为全国排名前列的服装生产大省,仅2014 年,出口服装366.32亿美元,服装出口占广东纺织品服装外贸出口总额的73.40%,占全国19.50%,同比增长9.99%,增幅高于全国5.38%的平均水平。服装行业对广东全省的经济增长贡献巨大,但是随着中国经济结构、行业政策的深入调整和生产要素成本的上扬,广东省服装行业也面临着转型升级,利用先进的服装智造技术,推动产业由劳动密集型向技术智能化发展。

  广东省纺作为广东大型骨干国企,以搭建和完善纺织服装供应链服务平台、打造纺织服装供应链生态圈为宗旨,对广东全省的服装企业起着标杆和旗帜作用。广东省纺此次选择与上海和鹰科技达成战略合作,是在“工业4.0”的全球大背景之下,为了更好地落实国务院颁发的《中国制造2025》,加快广东地区服装制造的数字化、智能化水平,从而实现产业升级的战略性选择。

  上海和鹰科技作为全球唯一一家集缝前、缝中、缝后整个服装工艺产品线的数字化设备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率先应用“工业4.0”和“互联网+”时代的智能制造、大数据等主流技术,成功地在服装、箱包、鞋帽、汽车内饰、航空航天、风力发电、产业用纺织品、家居等领域应用“未来工厂”模式,使服装生产实现了不落地的智能化、信息化。在与广东省纺的此次战略合作中,和鹰科技将提供服装数字化设备全面解决方案,而且提供融资租赁这种资金方案降低服装企业使用和鹰设备与技术的门槛,协助广东省服装企业打造智能化工厂,实现产业的全面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