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辽宁省纤检局在新疆有序开展棉花公证检验工作
时间:2015-11-26 13:01:38  来源:辽宁省人民政府  共有条评论


   根据中国纤维检验局的整体工作安排,辽宁省纤检局第二批赴疆开展棉花公证检验人员9月24日抵达乌鲁木齐,将和黑龙江、吉林省纤维检验局工作人员联合开展棉花公证检验工作。

  目前,辽宁省纤维检验局赴新疆开展棉花公证检验工作组已在新疆连续奋战2个月,工作人员克服条件艰苦、工作累等困难,较好的开展了棉花公证检验工作。其中,新建阿拉尔棉花公检联合实验室完成棉花仪器化公证检验494186包,合计11.19万吨,已完成预计总检验量的三分之一;在新疆自治区乌鲁木齐棉麻公司仓储库开展监管棉花入库公证检验1252批,合计5.08万吨,已完成预计总入库量的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