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消费者提前开始假日购物活动
时间:2015-11-26 11:35:5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最新的研究显示,越来越多的美国消费者在今(2015)年感恩节之前即开始他们的假日购物活动,线上购物的热门分类,包括流行性商品均出现成长。

  全球资讯的公司NPD集团调查发现,有一半假期购物者计划在感恩节前夕开始购买,与去(2014)年同期比较成长6%。而不论他们何时开始,大部分消费者计划将持续购物到十二月。

  虽然实体店面是今年消费者最常使用的购物管道,但线上购物市佔率不断持续上升。有叁分之二的消费者计划今年假日购物将部份上网进行购买,较去(2014)年成长12%。

  消费者表示将有更多的採购会透过线上通路,在今年目标性的计划採购方面,纯粹性电子商务网站获得了最多。

  流行性商品是跻身假日採购计划性商品的超级项目,有49%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计划今年购买的成衣,将比去年成长44%。

  NPD集团首席产业分析师Marshal Cohen表示:“消费者没有必要在节日购物季依循过往的黑色星期五交易模式”。

  “现在的促销活动经常性的提早到来。随着消费者提早购物,以及更多线上购物,为与网路卖家竞争,实体店零售商採取行动是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