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两化融合推进大会将办 重点推广“纺织之光”成果
时间:2015-11-27 12:12:4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目前纺织行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为落实《中国制造2025》行动纲领,加快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新技术成果在行业中的推广和应用,提高智能制造应用水平,以两化深度融合提升我国纺织行业综合竞争能力,促进纺织产业转型升级发展。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决定于2015年12月15日在江苏省南通市举办全国纺织行业两化融合推进大会,讲解国家、纺织行业推进两化深度融合的政策措施,介绍继续开展行业信息化改造提升试点工作的思路,并对近年来纺织行业在智能制造等方面的两化融合重点技术成果进行展示、推广和交流。本次会议也是“纺织之光”重点科学技术成果“智能制造关键技术”现场推广活动。

  本次会议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江苏大生集团有限公司协办。会议主要内容有专题报告与讲座:工信部、中纺联有关领导分别介绍推进国家及纺织行业两化深度融合、落实《中国制造2025》的政策措施以及继续开展行业信息化改造提升试点工作的思路;智能制造、物联网等领域的专家做专题技术讲座;中纺联做工信部两化融合专项资金项目成果报告。还有智能制造领域重点科技成果介绍,重点介绍近年来我国纺织行业在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生产制造方面的新技术、新成果、新应用。另外包括纺织行业两化融合先进企业经验介绍,现场参观江苏大生集团有限公司数字化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