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疆伊犁州直:又一批纺织服装企业享低电价
时间:2015-11-27 11:31:21  来源:伊犁日报  共有条评论


   “我现在已经享受了工商并价的低电价政策,如果再按纺织服装企业特殊电价政策执行,将会大大降低企业生产成本,对我们真是利好消息。”近日,伊宁市依仕尔制衣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说。这家企业是州直第四批获批享受低电价的纺织服装企业。

  自今年1月1日起,新疆纺织服装企业生产用电优惠电价政策正式落地,降价后纺织服装企业电价最高降幅达33.2%。伊犁电力公司积极落实低电价政策,并会同州经信委对辖区申报的纺织服装企业用户进行现场走访,先后有33家企业成为第四批获批享受特殊电价政策的纺织服装企业。

  截至10月,伊犁电力公司已为纺织服装企业让利200余万元,大大降低了纺织服装企业的生产成本,提高了行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