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今年黑色星期五给电商网站带来的4大经验
时间:2015-12-01 10:25:45  来源:亿邦动力网  共有条评论


  今年的黑色星期五已经结束,而电商行业从中获得了哪些有用的信息?Re/code对此进行了盘点。1.只要提供物有所值的优惠,那么在感恩节当天,美国人在休闲娱乐的同时也会愿意通过电商平台购物。

  V 多项研究显示,今年感恩节的电商销售增幅要超过黑色星期五。Adobe的数据显示,感恩节的电商销售今年同比增长25%,高于黑色星期五的14%。一大原因在于,零售商相对于往年更早地放出了黑色星期五优惠,吸引消费者的浏览及购物。

  2.移动电商正逐渐普及。业内人士已多次指出,如果移动网站或移动应用表现不佳,那么电商平台将受到不利影响。有报告显示,感恩节和黑色星期五,移动端占所有电商流量的一半,以及订单总量的超过1/3。3.移动端转化率仍是大问题。根据ChannelAdvisor的数据,在感恩节当天,有5%的电商平台访客最终完成了购物。

  然而在移动网站或移动应用中,这一比例仅为2%。ChannelAdvisor执行董事长斯科特·温格(Scot Wingo)表示:“作为一个行业,我们需要解决移动端的问题。很明显,即使零售商过去一年在这一领域进行了大量投入,但情况并没有变得更好。”目前,亚马逊在移动端的设计较好地解决了这一问题。4.各种规模的电商网站仍面临技术难题。2013年,沃尔玛遭遇了严重宕机,而去年出问题的则是百思买。

 

  今年,NeimanMarcus.com周五出现宕机,而周六又多次发生了类似问题。这表明,在流量大幅增长的情况下,大型零售商的网站仍存在问题。一些小型电商网站则受到了Avalara税务计算软件的影响。该公司的客户包括Food52等等。在此次故障中,这一软件没有计算应收取的消费税,导致电商网站需要自行承担这部分成本。Food52在周六的电子邮件中表示:“发生了一些错误。昨天的技术故障导致订单没有包含消费税,但我们决定将这样的优惠再延续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