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为什么中国的零售业要向ITM店转型升级
时间:2015-12-01 10:26:43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当前的零售业竞争巨大。随着中国市场经济的不断深化,互联网+战略的实施成为传统产业、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标准。

  改革开放之初,谁先解放思想,谁能下海经商,谁就是今天的巨富;现在新一轮的财富起跑线已经划定了——谁先转型谁受益,谁能实现互联网+的信息升级,谁就能跳出红海的惨烈的竞争。

  ITM模式是索妃雅历时四年的市场探索,终于为中国的零售业探索出一条新的转型升级之路。

  ITM店可以是一家服装店、可以是一家烟酒店、可以是一家超市,也可以是一家IT通讯零售店;凡是零售终端的门店都可以成为ITM店。ITM店将传统的零售门店与当前的电子商务同步经营的一种创新商业模式。

  ITM店不像现在的实体店靠等待逛街的顾客,也不是靠单一的微信、淘宝宣传获得订单,而是依托于消费顾客所指定的、通过ITM大数据平台数据中的所有“B2C、C2C商家或平台”的线上数据客流分配,而为其服务的。ITM店工作人员只须为上门的顾客进行一系列的售前、售中和售后的服务即可。

 

  开ITM店从不因客流而忧愁,只要你具备专业的货品鉴别知识和良好的服务意识,熟悉网购流程、熟练操作计算机和智能手机即可以创业和转型开一家ITM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