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中国将向印尼纺织业投资800万美元
时间:2015-12-01 10:03:55  来源:商务部  共有条评论


   据印尼《商报》11月30日报道,日前,印尼投资协调委员会弗兰基表示,印尼劳动密集型工业尚有发展潜力,中国投资者有意在纺织部门进行投资,预计投资额将达800万美元,目前在纺织业,越南是印尼吸引外资的主要竞争对手,根据《金融时报》数据,2010年至2015年9月间,中国对越南纺织业投资了4.7亿美元,创造了12280个就业岗位,而中国对印尼投资主要集中在金属冶炼和建筑业,近5年间,中国在印尼共投资53亿美元,涵盖12个工程项目,吸纳了5906名劳工。为此,印尼政府将不断改善投资环境,特别是劳动密集型工业,包括纺织业等,颁布经济措施配套、提供工资的确定性。